关于成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97

    为更好的完成2017-2018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根据《大连海洋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大海大党发[2018]64号文件)和《关于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大连海洋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经过研究,决定成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组。

    具体组成如下:

    组  长:赵希波、杨春光

    副组长:蔡卫国、薛冬娟、刘洪伟、刘焕英、耿丽丽

    成  员:于靖博、于赢水、潘澜澜、都萍、姜忠爱、杨舟、孙通、马钰莹、张惠深

    具体工作分工如下:

    1.组长总负责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2.副组长刘焕英负责监督整个考核工作的运行规范及公平、公正情况,并对所有被考核人员存在的负面清单进行核实。

    3.副组长刘洪伟负责对所有辅导员系列人员的师德师风考察材料的前四部分起草工作。

    4.副组长蔡卫国、薛冬娟对各教研室主任起草的所有教师考察材料进行把关、审核。

    5.副组长耿丽丽负责考核工作的具体实施各方面协调工作;负责准备各类考核材料;负责教师互评考核工作;组织汇总考核数据;起草学院考核汇总上报材料。

    6.张惠深负责提供2017-2018学年所有老师的上课班级情况;协助耿主任参与教师互评考核工作;负责学生对辅导员系列的考核工作。

    7.杨舟及孙通、马钰莹负责确定参加考核的学生人员,并组织学生对任课教师开展考核工作。

    8.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小组成员负责学院对所有考核人员的考核工作。

    9.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负责对本教研室人员的师德师风考察材料的前四部分起草工作。

    具体时间安排:

    1.111-2日,完成考核的所有相关准备材料、确定参与每个被考核人员考核工作的学生人员。

    2.11.5-6日,完成所有被考核人员的初步考核工作,所有材料汇总到耿丽丽处。

    3.11.7日,完成所有被考核人员的师德师风考察材料的前四部分内容,并将电子版发给耿丽丽;核算所有被考核人员的考核数据(耿丽丽负责,杨舟、孙通、马钰莹协助)。

    4.118日,完成所有考核材料;召开党政联席会确定考核结果。

    5.119日,起草学院考核上报材料,上报组织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