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不忘初心——我院师生代表参加85级校友母校欢聚暨石雕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6


921日,我院1985级渔机班的22位校友重返母校,大家齐聚图书馆南侧,举行欢迎校友返校暨石雕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出席活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丁晓非、党总支书记高巍,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连臣对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学校30年来的发展变化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各位校友离开母校30年,但是大家依然不忘初心,心系母校,热爱母校。向母校捐赠石雕,既是对母校的礼赞,又是对母校的祝愿。学校真诚的欢迎各位校友重返母校,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丁晓非院长代表学院师生致欢迎辞,欢迎22位校友的“回家”。本次活动即是校友返校的重要活动,也是对全院师生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现实教育素材。即让校友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初心与关注,又让在校友受到了怀初心,记感恩的爱校教育。会后参加本次活动的19级学生代表也纷纷感言,他们感受到的学校的历史和文化传承,感觉到海大人对海的热爱和对梦想的追求,希望自己未来也能成为大海大的优秀校友,为母校的发展献策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