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机制党支部组织观看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事迹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90


2022628日至71日,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黄金时段的焦点访谈播放了系列节目“党旗在一线飘扬”,节目中介绍了基层党支部在社区工作、百姓生活、生产一线等方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让社会矛盾得到有效化解,是人民群众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机制党支部组织教师在线学习观看。各位同志积极响应号召,按时收看。

此次系列节目所呈现的是一个个基层党组织的故事,讲述的却是一段段有担当、有温度、有人情味的为民解忧故事,体现的是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仰和追求。各党组织地域不同、职业多元,在讲述他们的故事过程中,真实展现了基层党员在工作中为群众办实事的难点、方法和技巧,呈现了人民群众对于“办实事”的需求变化,凸显共产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用心、用力、用情。通过系列节目的观看和学习,让我们积极主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精神、品质、作风和坚韧。本次观看学习后,党支部的武立波同志和姜忠爱同志作了心得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