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丁晓非院长应邀参加“2022全国海洋金属材料应用线上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36


2022628日至29日,由中冶有色技术平台、中冶有色技术网、江苏科技大学、江苏海洋大学联合主办,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省先进焊接技术重点实验室、大连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 全国海洋金属材料应用线上报告会”通过直播方式在线上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丁晓非院长应邀参加会议并担任会议联合主席。

本次会议主题为“海洋金属材料应用”,会议分为“海洋金属材料”、“海洋材料连接技术与焊接材料”、“海洋材料腐蚀、防护与表面涂层”和“海洋工程装备服役行为与评价”四个议题。来自国内外100余所高校的师生及科研工作者参加会议,我校海洋先进材料与工程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团队的全体师生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我国海洋金属材料应用领域的信息交流,引导行业技术进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及时了解相关技术进展,积极推进新技术在行业内应用,切实解决行业内当前关注的热点、焦点和难点问题。会议的成功举办将为推动我国海洋金属材料领域的能力和水平,提升整个产业链的规模和地位,加强相关企业的技术开发和产品开发水平以及核心竞争力做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