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20


2022610日上午9点,由教育部思政司组织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重要讲话精神、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等方面,为师生讲述专题微党课,在线上开展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机制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线观看微党课直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各位同志积极响应号召,准时观看。

本次微党课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师生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及4所高校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后表示,本期微党课内涵丰富、事例生动、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他们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提高工作实效,党支部书记施伟作了心得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