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79


202252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钉钉线上平台召开党总支委员会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巍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巍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疫情期间的纪律和工作作风,要求大家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灵活机动地承担责任,处理特情,积极沟通、主动协调,不推诿、不退缩,表现出领导班子应有的素养和精神。关于疫情期间值守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协调、主动作为、抓好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是现阶段头等重要工作,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封闭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本次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还在相关支部书记做预备党员转正情况汇报后,党总支委员会对本次23位预备党员是否通过转正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