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35


3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倩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价。然后支部书记、支委会、普通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及措施,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期间学生党员提出问题,支部成员就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思想和意见。支部书记张倩就疫情封校期间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疫情当下学生党员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同时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在学习方面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培养优秀同学加入到支部中来。最后,会议对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

这次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大家坦诚相见,交心换心,谈问题、找差距,既开出了团结的氛围,又凝聚起了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