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34


202232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鉴于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腾讯会议)召开,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前,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并集中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为顺利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支部委员通过专题支委会研讨了前期的意见征集及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总结了2021年支部工作,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支部检视剖析情况,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普通党员顺序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联系支部的班子成员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和点评,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