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暨“营造互助新氛围,传播团结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7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更好地完成党支部所担负的各项工作。1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在中新合作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并开展了“营造互助新氛围,传播团结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回顾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学校党委带领下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及努力方向。接着,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选举张倩同志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付璐同志为组织委员、陈子文同志为宣传委员;经组织决定接收温昕同志、陈俊志同志为预备党员。

换届结束后,开展了“营造互助新氛围,传播团结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倩发言,倡导同学们之间要加强沟通,互帮互助,传播团结互助的正能量。支部党员一致赞同并积极践行,走入同学们中间主动和班级同学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使党员同志和同学们联系更加密切,同学们对党员的先进性、代表性更加认同,很好地营造了互助新氛围,传播了团结正能量。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对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学校发展和师生实际需求出发,继往开来,奋楫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