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60


20211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在2号楼303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14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伟主持。

会上,施伟首先向大会汇报党员出席情况及会议议程。随后,预备党员贾华同志就转正申请向会议作了汇报,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深入讨论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全票通过同意贾华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施伟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全体鼓掌通过决议。

随后,与会成员对贾华同志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表示祝贺,支部书记施伟对贾华同志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希望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积极拓展业务能力,加强专业团队交流,不断完善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