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2021年水产养殖绿色健康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8


121-2日, “2021年水产养殖绿色健康发展论坛”在线上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参会交流,我院李秀辰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了论坛。

论坛主题为“科技创新、绿色健康、提质增效、结构优化”,我院李秀辰教授、农业农村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杨光副研究员、杨军副所长、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水产研究所罗琳研究员、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崔和会长围绕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及装备、现代渔业产业园区规划与运营、信息化循环水养殖系统、水产动物疾病防治、鲜活水产品冷链运输及电商销售等内容作特邀主旨报告交流。

李秀辰教授做了“加快工厂化循环水养殖装备技术创新助推水产养殖绿色高效发展”主题报告,系统介绍了水产养殖的作用与发展要求,工厂化循环水养殖发展机遇及装备技术需求,以及产业发展展望等,并针对企业实际问题做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