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能动专业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150


930日下午,我校举行能动专业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大连腾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张国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及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国琛对大连腾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能动专业人才是能源战略发展的中坚力量,校企双方应在联合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能动类人才,服务能源强国建设。大连腾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光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企业用人现状等方面情况,同时表示对此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将在能动人才教育与培养中切实发挥积极的作用。

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张国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最后,双方针对校企合作方式、专业领域、内容输出及行业动向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将携手在实习就业、设计指导、专业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等领域深化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