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农业专业学位教指委专家组现场考察我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255


622日,由渤海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学鹏教授、沈阳农业大学畜牧兽医学院副院长杨建成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卜丽副教授组成的辽宁省农业专业学位教指委专家组,赴大连汇新钛设备有限公司对我院申报的大连海洋大学汇新钛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殷旭旺教授、学院副院长潘澜澜教授,母刚老师,大连汇新钛设备开发有限公司吴垠董事长、杨建平总经理等企业全体实践导师参加了考察活动。

座谈会由殷旭旺副院长主持,潘澜澜副院长首先从基地基本情况、基地运行情况及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近3年基地培养研究生的情况,吴垠董事长介绍了基地建设、设施条件及培养能力等相关情况。专家组就研究生培养数量和质量等问题进行了质询。随后专家组对联合培养基地的机加工车间、控制仪表车间、水产动物养殖车间、分析实验室、食堂及宿舍等设施条件进行了现场考察。对校企间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强合作,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