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246

1119-21日,由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和国家渔业装备科技创新联盟主办的“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浙江舟山召开。中国水产学会理事长王清印、国家渔业装备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贺波、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徐皓以及来自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上海渔业机械研究所、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我院农业工程学科负责人、中国水产学会渔业装备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李秀辰教授和母刚高工、张寒冰博士等参加了会议。母刚高工代表我校“辽宁省高等学校现代渔业装备创新团队”作了“埋栖贝类播苗-采捕装备技术研究”的专题报告。与会专家就“十三五”渔业装备技术取得的成果、发展态势以及“十四五”渔业科技重点任务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我国渔业机械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的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