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与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人才订单定制培养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80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式,1021日下午,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夕玉一行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和招聘宣讲,座谈会在2号楼303会议室举行,由院长丁晓非主持。

会上,院长丁晓非首先代表学院对亚明公司的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实现互利共赢。学院副院长蔡卫国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动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共赢,今后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发挥企业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亚明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夕玉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基本情况,表明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与大连海洋大学进一步拉近距离,实现双方共同成长,共同发展。院长丁晓非代表学院与大连亚明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人才订单定制培养合作协议,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增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教师代表薛冬娟、施伟、母刚、鞠恒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亚明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夕玉在獐子岛教学楼召开了人才招聘和实习宣讲会,多名毕业生当场表达了签约和实习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