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5-01浏览次数:191

42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评审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李秀辰教授、张文孝教授参加了评审,各项目申报团队参会,评审会由副院长蔡卫国主持。

本次学院共有24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申报,其中创新项目22个,创业项目2个。鉴于疫情影响,学院成立线上评审小组,首先由评审组审阅申报书和视频材料,然后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各个项目组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评审组分别就申报书撰写、项目创新点、项目前景等重点环节提出问题并给予指导。经过评审,最终确定国家级项目2个,省级项目5个,校级项目17个。

最后,蔡卫国副院长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工程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手段,各个项目要结合评委老师们的评审建议完善申报内容,根据团队特点进行合理分工,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指导作用,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