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4》专题节目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榜样、激发工作和学习的热情、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团体。2019102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要求组织自行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节目通过先进代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榜样4》专题节目,对每一名党员而言,无疑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向优秀的榜样们学习,以榜样的优秀事迹激励自己,鞭笞自己不断地取得进步。

本次活动使我院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肩负着十分重要的使命与责任应该以身作则,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为社会的发展注入正能量。努力工作和学习,把学习榜样的热情转化为做合格党员、为人贡献国家能力和水平,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