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辽宁省教育厅重大科技平台开放运行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136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高等学校重大科技平台开放运行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辽宁省教育厅科技服务中心主任海杰主持,我校科技处副处长郝振林、“辽宁省渔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李秀辰教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澜澜和相关老师以及我省其他九个重大科技平台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李秀辰教授代表“辽宁省渔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介绍了“中心”的服务面向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对科技平台开放服务工作的激励机制提出了建议。

海杰主任及同行专家认真听取了各平台负责人的发言,并对提出的问题做了相关解答。目前我省拥有市级以上重大科技平台1055个,此次首批开放115个,我校“辽宁省渔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遴选为辽宁省高等学校首批开放平台,对我校科技资源共享和对外开放服务工作的更好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