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33



2021112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在钉钉线上平台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学习由科研副院长潘澜澜同志领学。

会上,潘澜澜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新华社评论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评论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华社评论员:百年奋斗书写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与会同志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张国清主持召开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等内容开展学习。在研讨交流环节,蔡卫国同志、张倩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