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相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驻大学生公寓教师团队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250

1119日晚,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封闭式管理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服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焕英、研究生辅导员付璐走访学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把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爱护送到同学们的身边,切实关心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落到实处。

走访过程中,刘焕英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按时完成疫情防控打卡,如有身体不适,一定要及时与学院取得联系。在仔细了解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学习、宿舍生活和心理健康等情况后,叮嘱大家要及时与任课老师、导师进行沟通交流,提前做好论文和课题研究准备。

付璐鼓励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合理安排时间、规律生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校园封闭式管理这个特殊时期。同时,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这次走访,旨在引导封闭在大学生公寓的研究生迅速调整心态,尽快适应疫情常态化下的研究生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努力学习,尽量减少外出,认真搞好宿舍卫生,为抗疫贡献属于一份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传递温暖,我们共同期待云消“疫”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