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我院召开中新合作办学项目中新双方沟通会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4



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及教学管理,根据我校相关要求,1112日,我院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召开中新双方沟通网络例会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中新双方项目管理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宁光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张宁光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期间教学调整的相关通知进行了解读。并对合作办学项目下一步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根据学校校园封闭管理原则,进校人员相关事宜管理方案进行了提醒;对疫情期间,中新双方辅导员及班主任对学生管理发挥作用提出了建议。

她强调,现阶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希望中新双方管理人员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担当作为。针对疫情封校期间突发情况积极沟通,共同努力保证有计划、有步骤、有质量、有成效地稳妥推进线上教学活动,全力保障学生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质量同质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