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中新合作项目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196


为欢迎2021级新同学,让同学们尽快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新的学习征程,1030日下午,中新合作项目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国琛,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出席见面会,全体2021级新生现场参加见面会,因受疫情防控政策限制,学院其他教师及家长们通过网络直播平台“云端”参会。见面会由辅导员刘伟健主持。

会上,张国琛首先对中新合作项目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大学发展与使命、成人成才与培养途径、专业知识体系与学习方法三个方面做了精彩发言。他从三个维度提高同学们对个人未来发展趋向性的认知,为同学们梳理学校及学院对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培养的系统性工作和培养途径,从机械专业的基础与培训目标出发罗列提高学习效率的方法。最后他寄语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报效之举,珍惜大学宝贵时光,不负学校重托,不负青春韶华。

高巍指出,大学的成长和生活要有格局,要合理设定阶段性目标,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并以榜样为动力。刘鑫致辞并向同学们介绍新西兰文化、奥塔哥理工学院办学情况、出国录取标准及未来发展。在校生代表20191班赵雅泽、20202班于佳禾,新生代表20211班孟园智发言。会议最后,全体2021级新生共同歌唱,向大学四年宣誓。

新生见面会的成功举办,让2021级新生对学院和中新合作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全体师生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