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61


20219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学习教学副院长张宁光同志领学。

会上,张宁光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习近平202618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思想》张国清在省委党校 2021年秋季第一学期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并对在研讨交流环节,潘澜澜同志、施伟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