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中新合作项目召开2021级班导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99

9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中新合作项目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新生班导生新生入学会议,会议由机制(中新)专业辅导员老师刘伟健主持,2021级新生班导生、2021级新生代表参会。

刘伟健强调,各班级要严格落实《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全面细致、切实有效地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努力维护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正常进行。并介绍我校秋季开学时期疫情防控、新生报到、军政训练等工作要求。

刘伟健要求,各位班导生要认真安排本班的开学准备工作,切记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意识,重在执行,把近期开学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2021级新生安全入校,开启新的学业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