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200

  2021714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15名党员参与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伟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施伟做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汇报,并且通报了支委会召开情况和党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然后,各位党员分别汇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制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行职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接着,党员们就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高巍肯定了党支部在上半年的工作,并指出支部要继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自觉践行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支部书记施伟对支部工作作出了总结和未来计划。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推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