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百年路 砥砺奋进两先区”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65


2021630日下午13: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参观大连博物馆 “不忘初心百年路 砥砺奋进两先区”组织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在展览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展览通过4个部分、1200余件展品、600余张图片及场景,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辉煌历史,生动再现中共大连地方党组织成立后领导大连人民进行革命斗争、解放战争时期积极支援全国解放、改革开放大潮中勇于改革实践和开放创新的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大连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奋斗历程,在以后的路上我们更应在踏实奋斗中释放激情,在美丽中国梦中追逐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新时代之歌,舞起新时代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