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41


    20216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参观大连博物馆开展2021年党外人士座谈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外人士参加了活动。


在“不忘初心百年路 砥砺奋进两先区——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参观中,领导班子和党外人士通过4个部分的展览,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辉煌历史,生动再现中共大连地方党组织成立后领导大连人民进行革命斗争、解放战争时期积极支援全国解放、改革开放大潮中勇于改革实践和开放创新的奋斗历程,突出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大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力推动“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活动后,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学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