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31


20216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党总支为支部各位党员购买的党史相关书籍发放仪式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党总支此次为支部成员够买党史学习书籍,书籍由各党员自行选购,支部统一购买,此次发放的书籍有党史书籍,如《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党史》等;有中国发展史解读相关书籍,如《为什么是中国》、《新中国70年》等;还有中国共产党伟大领导人记录书籍,如《毛泽东风采》、《邓小平时代》等。支部成员将在空闲之余加强党史的学习和理解,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理论基础保障。

随后,支部书记施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章节,由支部宣传委员于赢水老师领读,学习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交流。党总支书记高巍同志就本次学习重点介绍了学习心得,并再次重申了基层党员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并就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方法做了交流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