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支部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51


51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能动教研室召开全面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课程学习,共同观看学习了刘自成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解读视频。本次学习活动2名党员请假,实到12名教工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于靖博主持。

学习结束后,教工积极展开讨论,多名党员发言,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方案》体现了党管一切的价值引领;《方案》体现了学校办学的价值引领;《方案》体现了教师职业追求和个人成长的价值引领;《方案》体现了学生成长发展的价值引领;《方案》充分展示了评价导向性价值;《方案》的出台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要求和期望。  

大家都希望新时代教学评价改革能早日落地、生根发芽,培育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