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制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73


512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制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大连市规划展览馆是大连市重点项目“四馆三中心”之一,位于人民广场东侧,包括中心城区规划模型展厅、重点区域及重点项目展厅、各区市县规划展厅、公众互动区、会议及学术交流区等,以大连市城乡规划与发展成就为主题,运用高科技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城市建设的沧桑巨变、城市发展成果与总体趋向。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共分三层15个展厅。一层以“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为线索,展示了大连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二层以“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为核心,展示了大连城市规划建设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三层以“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为主题,展示了大连得天独厚的生态特色以及民生为本品质立市的发展理念。

支部党员同志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阅览图文展板、观看现代化数字沙盘展示和生动影片等,对我市历史人文、城市建设、旅游资源、重点产业等方面知识有了深刻的理解,尤其在看到装备制造业作为大连市的核心支柱产业,愈发增加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奋斗情怀,作为新时代的机械人,要时刻牢记时代使命,担当历史责任,为培养优秀的新时代机械人才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