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47


512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参观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开展“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5月党员集中学习培训活动。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

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共分三层15个展厅。一层以“回顾城市历史,感悟大连文脉”为线索,展示了大连城市建设的发展历程;二层以“解读城市规划,引领大连未来”为核心,展示了大连城市规划建设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蓝图;三层以“关爱城市生态,彰显大连智慧”为主题,展示了大连得天独厚的生态特色以及民生为本品质立市的发展理念。

党总支全体党员在专业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阅览图文展板、观看现代化数字沙盘展示和生动影片等,对我市历史人文、城市建设、旅游资源等方面知识有了更加广泛而直观的理解。愈发增加了师生党员爱祖国、爱家乡的深深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