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院刁有明老师参加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长兴岛船舶工程有限公司“MV33上部模块建造项目称重工作”项目投标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83


2021419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长兴岛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的《MV33上部模块建造项目称重工作》进行公开招标,受大连船舶重工集团长兴岛船舶工程有限公司邀请,我院刁有明老师认真研究《MV33上部模块建造项目称重工作》公开招标信息,有能力完成此项目。

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审查,拟推荐我院刁有明老师团队代表学校申报《MV33上部模块建造项目称重工作》公开招标项目,特此公告,并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1419-2021420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过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反映情况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

2021419


附件1:招标邀请函

附件2:团队成员

附件1-MV33 上部模块建造项目称重招标邀请函 -大连海洋大学.docx附件2-团队成员.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