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98


4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2号楼305能动教研室召开“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于靖博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一部分。首先,支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动员,并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一部分六小节内容,主要包括从近代中国民族复兴一直到国共第一次合作和大革命失败这一时期的党史内容;随后又共同参与了“每日党史知识答题”活动,营造了浓郁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今后,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党史频道开展党史学习,党支部希望广大党员能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把党史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


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