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关于“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9


202147日下午13: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线下会议形式组织“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党史,并观看电影《夺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同学共计26人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张倩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指导安排并强调:“中国正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党团结带领中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树立起一座里程碑;中国女排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随后根据会议议程,组织大家共同观看电影《夺冠》。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埋头苦干。把中国女排的精神用在自身的生活和工作中,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提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发扬中国女排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团结战斗、勇攀高峰的精神。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