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310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党史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党史学习,是能动教研室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支部党员教师中全面铺开,加强党组织、党员自身建设,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

本次党史学习由支部书记于靖博同志主讲。他带领党员教师一起回顾党的不断壮大的历程,通过历史与理论、现实与展望四个维度,使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了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意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带领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之基,筑牢对党忠诚之魂,保持与时俱进之势,增进爱生如子之情,忠实履行新时代教育使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千秋伟业再启新程。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能动支部定能在实施“办家长满意教育”、建设新时代教育体系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印记。





能源与动力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