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新合作项目2020级新生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16

118日,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在黄海校区运动场开展了室外团体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特邀我校体育部专业老师主持,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老师组织大家以游戏的方式互相熟悉,在初步“破冰”之后进行了随机分组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每一支队伍选出队长,队秘,确定队歌,队舞,口号等,并依次上台表演。之后进行了“团体乐章”等有趣的团体活动,团体乐章通过击掌等形式相互配合,同学们的掌声由杂乱变得井然有序,渐渐形成了一首气势宏大的人工乐章伴奏。同学们共同完成的节奏乐章振奋人心,从视觉,听觉多种感官上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团体的力量。

活动中,大家合理分工、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在合作中取长补短,在帮助中共同成长,坚持不懈的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挑战,展现了中新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之间团体合作的意识形成,也让同学之间更加熟悉,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