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33

1021日中午1130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隆重举行。院工会41名正式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副主席张宁光同志主持。

会上,刘洪伟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会员审议通过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选举办法和会议议程。

与会会员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院长丁晓非同志发表讲话,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四是要促进民主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五是要教育引导和激发教职工的创造热情;六是要大力推进工会自身建设。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刘洪伟同志当选工会主席,她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同心协力为学校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