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召开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06浏览次数:315

105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在2号楼303会议室召开机制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巍,院长、专业负责人丁晓非,学院副院长蔡卫国、潘澜澜以及机制专业全体教师参与研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施伟主持。

会上,丁晓非教授强调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检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是扩大专业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体现,开展机制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刻不容缓,希望全体教师增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紧迫感,重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加快提升专业内涵建设。随后,蔡卫国副院长针对本年度的申报书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对各工作组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高巍书记结合时代发展、学校改革方向再次重申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机制教研室教师统一思想,把本年度的申报工作作为专项工程对待,坚决落实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