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年第12次)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251

9月29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织集体学习会议(年第12次),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刘洪伟主持,院长丁晓非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步伐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理解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中科技创新的历史使命会议强调,要把握新形势,切实增强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步伐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动科技创新在国家发展全局更好发挥战略支撑和引领的作用。

随后丁院长传达了全省普通高校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中心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施意见》。丁院长就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实施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文件内容。二是要狠抓落实,要逐条明确《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她强调,学院要加强思政教育、强化育人为本、做好组织实施、强化绩效考核,进一步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推进本科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