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7级毕业生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404

我院于202091519: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及就业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洪伟同志主持,年级辅导员马钰莹老师及就业专干杨舟老师、17级普通本科生、17级中新合作办学学生参会。

会上传达《大连海洋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办法》、《大连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因病上课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管理规定》、《大连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请假管理规定》、《大连海洋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安全管理规定》,同时学院对学生新学期提出新的要求和新的期望。

本次会议对2017级学生开展就业动员,就业专干向学生们讲述目前就业现状、就业政策、就业方式及面试技巧,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专场招聘会。同时向同学们传达开展高校毕业生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级技能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

在答疑环节,学生发言踊跃,师生共情,积极探讨新学期返校后学习生活及就业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同学们整装待发,新学期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