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0年第10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47

92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10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丁晓非院长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丁晓非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和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向大家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的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工作。

丁院长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各位教师的在线教学,能够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备课,调整教学方法,实际证明也取得了不错的教学效果。随后,丁院长强调,新学期开学后,要进一步制定周密方案,加强宣传引导,以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做好情绪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我们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