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0年第8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85

76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8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巍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最美医生—邹笑春同志先进典型”和“辽宁省北镇市正安镇正二村党支部书记王桂兰同志先进事迹”。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高巍根据《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任务部署,要求各支部定期组织开展学习,特别是要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先进典型。同时,要求各支部结合特定时间和主题组织讲党课一次,组织支部主题党日,并做好新闻宣传。最后,要求各支部对照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度活动的实施方案,按时推进,季度末上交完成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