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0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46

1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2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高巍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巍书记进行了全文导读,结合学习内容他要求学院班子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已经整改的要巩固成果,正在整改的要加大力度,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随后,中心组又组织自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闻稿。学习讨论中,大家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制度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谋划党建工作,切实做到党建引领事业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