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学生研究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61

2020310日,大连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学生研究生支部通过钉钉网络视频会议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张倩对现阶段的支部活动开展作了规划,对支部下一步如何有效开展学习工作进行了指导。其次支部副书记刁瑞莹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生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张倩指出在决胜新冠疫情的关键阶段,全体支部人员应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与安全,全心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安排与推进,全体与会人员的思想意识得到了提高。在此特殊时期,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均表示要做好模范表率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尽责,同心同力,众志成城,助力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