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0年第3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次数:113

3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利用钉钉视频会议功能组织召开2020年第3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高巍书记主持。

视频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文,并由刘焕英、刘洪伟同志分别汇报和沟通教师、学生的疫情防控情况;随后,由蔡卫国同志领读学习教育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并汇报沟通学期初的线上授课准备情况。

最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分工进行相关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的高度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教职员工健康安全,二要统筹做好教学、培训、科研、管理等日常工作,三是居家办公的同志要珍惜时间,抓学习、强自身、谋工作,防止出现松懈状态,做好学员随时开学的准备,尤其是教学课程、师资等方面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