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与行政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2020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93

2020110日上午10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与行政综合党支部在制图教研室(2号楼302)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有两项议程,一项为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另一项为讨论下一年度党建工作内容。

本次学习有支部书记姜忠爱同志主持,参会应到人数10人,实到人数10人。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会议全文通读习近平同志讲话内容,习近平从6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并从6各方肯定了学习活动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最后强调了近期我党工作的重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讨论下一年度工作重点和主要内容,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在教学、科研工作中体现党员初心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