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0年第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73

1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高巍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巍书记进行了全文导读,结合学习内容他要求学院班子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联系实际、深刻思考,一方面在自身找差距,摆问题、找不足,继续推进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好。另一方面,也要面向新一年,把学院的工作规划好,落实好,给新学期,新一年开个好头。

随后,中心组又专题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为学院新一阶段的相关工作做好了思想和方法的准备。

学习讨论中,大家都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更应该做好规划,落实学习,结合实际,用新思想作为指导,继续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