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冬日暖阳,攀登翠林山间-我院举办西尖山师生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223

为增强我院师生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展现师生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1129日中午,我院成功举办西尖山师生登山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从水苑路校内起点“月亮门”出发,途经倚栏观海、雨澜亭、健身广场,最终到达山顶。山路陡峭,老师和同学们拾级而上,探讨学术,分享生活,一路上有说有笑,畅谈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登山氛围。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洪伟带领的学生团队率先登顶,谢忠东老师带领的教师团队紧跟其后。攀登至山顶,远眺蔚蓝大海,那“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丽景色深深的打动了大家,虽然师生略显疲惫,但却在集体活动中,感受到了团结美和自然美。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我院师生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