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大连奥托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38

1127日下午14时,应大连奥托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母刚老师、张寒冰老师、鞠恒老师带领20余名机制专业同学进厂参观。

本次参观学习分为参观企业展厅和工作厂房两个部分。在企业展厅内,企业代表首先对大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的历史背景和从企业起步到发展的艰苦历程。在工作厂房,工作人员强调了参观安全事项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流水线,了解了一个零件从设计到成品的全过程。同学们意识到制造业要想突破人力的限制,实现更稳定、更高效的经济效益,必须通过生产线自动化来实现。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有利于在以后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知识更快更好的学习及掌握,为以后的实际操作提供了实践基础。同学们打算通过分享这次经历所得呼吁全体同学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未来要为中国制造增添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