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大连翔越船舶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227

    1122号,应大连翔越船舶设备有限公司领导的邀请,我院潘澜澜副院长、刁友明老师和施伟老师赴大连翔越船舶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及合作洽谈。

翔越船舶王炳志总经理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的业务范畴和行业发展情况,潘澜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科研服务能力。随后共同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展示区和电器维修区,并详细交流了该公司对未来市场的预期以及客户需求的预判,并且提出了企业对具体生产技术的需求。双方在船舶管路设备的电防腐技术和装备、海水动力学仿真、渔船用高效制冷系统以及船舶起网机、自动舵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拟在企业技术升级、产品质量提升、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开展合作,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本次大连翔越船舶设备有限公司与我院的合作达成,充分体现了学院“走出去”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意向,为我院科研团队进一步了解市场,了解企业,为企业提供具体,实际的工程技术支持服务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